6.10.11

我需要 一点空气

太失望了


对PMR太失望了



太有信心的geo sej
都让我太失望



剩下3科
紧握那些A


不会让他们飞走的.


TT


我感觉到背后的压力
不断压迫着



我讨厌作弊的小孩==


我讨厌在考场睡觉的监考老师==




我讨厌 马来文

更讨厌PMR 那些马来文==




啊啊啊


快崩溃了


余钲荥
我发现你真的很笨 太笨了的猪头==




很想做一些事
来表达现在的感受


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躺在床上颓废


自信不见了


最近很倒霉==

我的钱包 准考证 ic
都不见了==


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