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追寻》

追寻.
换了名字的blog

心情换了
兴趣换了
目标也换了


我依然追寻答案追寻谜

我发现
文字的描述往往比现实还要美丽

所以我依然向往文字
呵呵


当活动开始,回忆便自动画上句点,曾经美丽的故事也随之结束.



我们的曾经都是一个故事
你我就像是故事里的人物
是谁在描写故事?
是 时间.



我用了三年写了一个故事.
我要再用三年来写另一个故事.


需要灵感
需要思绪
需要时间
需要 心

来描写.


明年 16岁的我
会迈向哪里
我也不懂


马六甲的人事物
和kl的不一样

语言 思想也不一样


我看见不一样的.



追寻 更多...

看见更多....



明年的大家要加油

明年的比赛你们也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