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3

无题

考了两个作文
5年来第一次那么紧张国语作文
谢了500个字

那是一种成就感

连续三天的假期
那是发奋的时候


今年特别努力
有好多原因

想考好成绩
想证明自己

我不是忠班的学生

也傻傻的进到孝班了
统测少少也有5个80++


你的存在
我的压力


不喜欢被逼的感觉

我懂得自律
我懂得安排自己的时间


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听下blog的歌

鸟儿飞翔了太久
想降落好好休息

给我10分钟

给我一点点emo的小空间

然后就要重新开始读书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
原来睡觉也成为了一种奢侈?


5月5日
换政府加油

nana说
他要跟民联说ini kalilah
他要跟国政说lain kalil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