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4

你有一颗 心.

你不知道 你在哪里徘徊
你不知道 你走了多远的路

然而 不知哪来的勇气 你踏上了 那条路.


我给你一颗糖  你看到了我给他两颗
你就对我有看法了 但你不知道他曾也给过我两颗
而你什么也没有给过我。 --- copied from twitter.


时间在走 音乐在播
思绪无法停留

你知道 你应该做些什么
你知道 你应该说些什么

然而 文字不断浮现
你抵挡不了  心里不断排山倒海而来的话
你快窒息

但 依旧保持沉默。


生气的背后 是无尽的等待 还有 失望。

纵然 你知道 那只是一件小事

你知道 还有许多 重要的事 等着。

然而 心 揪着   你什么都做不了

你才记得 原来你有一颗心

它 无力的 跳动
它 快死去。


你停止呼吸

听  它最后 发出的 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