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6

放过 那份骄傲


倒数着考试的同时
原来6月悄悄的走了

或许 想哭的时候 也只能写写文字
那骄傲的眼泪 才能有骨气地流下来

我看着窗外 
写不出字来

我看着书本
心却不在

我看着自己
是否安好 是否健在


考试就像 把自己推入深渊
你无法捉住些什么
任由自己挣扎完以后 
再笑笑自己的无助
重复翻着课本 
倒数着 11 10 9 8 7...
折磨自己 直到 再一次看见阳光


陷入这样的思绪好几个月
总需要让自己好不快乐 才能静下心来
狠狠地掏空自己
那些所谓的知识 才能用涌进。

所以
阳光出来的午后 
歇斯底里 的 和朋友疯狂

夜深人静的夜晚
掏心掏肺 的 和书本长叹,谈


对啊
关于故事是否走到终章 
我都忘了

毕竟 我看不懂 爱情的雨季
毕竟 我的第一 不是爱情

我都忘了 情侣之间本该如何相处
我都忘了 那是个怎么样的当初

若 我是一艘船
谁会是大海 谁会等我靠岸

若 我是只鸟儿
谁将随我飞翔 谁将成为大树作为避风港

倘若 无如果 
那我 便是 我
无需谁的陪伴 也无需谁的肩膀



写些什么 唠叨些什么 记录些什么
我等啊 等
在图书馆 的角落
释放这一整天的郁闷



写啊写 
直到 眼泪留下的  那刻 
写啊写
直到 放下了 那份骄傲。



你,
该适当的
放过自己
爱爱自己
疼疼自己,


才能让自己 渐渐痊愈。




-  完     -

1 条评论:

  1. 加油吧宝贝。。。。有时候必须适当的放纵一下自己这样方能走得更远。。keep it up....可是我们只能在背后默默地看着你支持你。。。。每当看你笑得玩得很疯狂的时候我就懂你压力很大可是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能看着你心疼这。。。。。放轻松点孩子路还有很长要走压力包袱偶尔要放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