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6

是眼泪酝酿了雨季。



不是不爱 只是把那份爱搁放在心里的一个角落 来酝酿更大的爱。

如今我回首 我以为你会等 等到那份爱得以收成的时候 

我们都太自以为是 我以为你会等 你以为我不会回头
所以一个向左走 另一个向右走 
几米漫画里的的向左走 向右走, 我忘了他们是否有相遇,我们呢。那是未知。



记,爱 是自私并不是无私。



太多想法 太多方法
再一次 
理想与感性之间的挣扎
记忆中的自己 那份骄傲不允许自己受到这样的对待
记忆中的我们 是那份曾经紧紧系着那样的感情

我忘了
这一秒理性赢了 下一秒又输了

眼泪承载太多
多得我都快瞧不起自己。

每当发呆闭上眼的时候
脸 便湿湿的。

曾想要自由
便发现想要的是有你的自由,



我累了
才3天 我便累的一堪不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