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

退

邁入3/4的2018

無處可去的時候
烏雲再也承載不住雨水的時候
身邊無人的時候
原來 我也只剩下這裡了。


在紐西蘭的第三十三天
藍天在藍 也總是飄著一片烏雲
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卻總有一陣心酸

別人看似美好 羨慕的背後
總有人在背負和承載著什麼

曾經 總有人想著從這裡要得更多
現在我給得太多 太窒息

曾經 自己步步逼著自己
換個角度 停下整頓
卻出現了逼著我前進的人


從前, 愛情不是第一位,
以後,再也不。


倘若愛得如此失去自我
丟掉太多的自己 那你愛的還是我嗎?


我在三觀裡退了一步
不, 是好幾步。

卸下武裝 給你看赤裸裸的心
那原來人愛的是面具的樣子
或許,我便重新穿上盔甲。
那便是你愛的樣子。


倘若我給的太多 我便一一收回。
所有稚氣 依賴 也不復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