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不切实际·勇气

请让我我呐喊下吧!
我需要的不是安静!
而是真的能让我发泄的地方~!
huh

3天~~~
很快就熬过了!!!



刚刚回家的路上
想了很多很多

每个人都会发白日梦
不切实际的梦
有时候的我
宁愿像一个智障儿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有时候的我
很想从家里的13楼跳下去
很想远离这个世界
很想放弃自己,让自己堕落一下
很想下一秒就死掉

可是......
又有谁有勇气去完成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呢?
从13楼掉下去,你能办到吗?

还是乖乖的面对现实吧

昨晚读书读到3点多
5点多就起床了
什么时候我又能不睡觉了呢?


真想让自己堕落一下
谁又会赐给我这样的勇气呢?
给我勇气浪费自己的一生.

明天考历史,science
这就是现实.
还是安分的去读书吧~

1 条评论:

  1. eh...你和我一样厄...多希望当我和家人团聚时,下一秒就世界末日...死在一起...但没有可能吧...我发觉我有了“精神分裂症”...钲荥...别做傻事...人多人会为你而哭死的!!!

    你的仰慕者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