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

今天听闻了一件事
不管我的事
不打算插手
经过某次的教训,我不要插手别人的事了

今天她跟我说了一句话
终于证明了一个事实
时间可以看破一切
所有的误会都得以证明
也证明了那时候我不做多余的解释
是正确的
chiyin=)
tell u next time


刚刚看见了一个事实
在我的个人立场
我觉得是恐怖的



我的部落格的标题
曾几何时我一直研究它.

叶子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刚刚在fb看见了有关以上这句话的解释
可能很有意思
不过个人认为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



“谜”,
我兴趣的根源
我追求的目的
我放弃的原因

忘了曾几何时探讨“谜”

我的blog的标题就是谜
也许我应该找回这份热诚
哪一天哪一日.

女人心似海底针
大海内
是否真的会有一根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