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在这里 melaka

恩.久违不见的blog

成绩册拿了
进步了=)

是我预料还多一分的分数=D


没有5字头
太棒了!xD

试读 2个字太丑

xD


来到马六甲1个星期了
在这里还不错
没有不开心
有笑容
不然就是平静

工作的感觉不错
我在旧店做工


爸爸妈妈都在新店


慢慢适应这里

新店很不错
东西比起kl算很便宜


在这里管cashier
很紧张
不过算很熟了


shopping 的地方
很少
不过算齐全
呵呵

新店每天满人
每天都很多客人不能进来

sistem还没有很稳

一段日子后
应该会更好



我想念我的朋友
我的猪
阿.我忘记把它带来了

当然我想念我的黄俊莱.


还有三个星期 我就回去了
呵呵



昨天和staff们去steamboat到12点半
呵呵

这里很多pub
都爱喝酒

aiyerrr.


新店有一种酒很好喝
日本的酒
我喜欢
=p


他们每一天开不一样的酒
有21年的哦!
omg!
大家都是品酒专家


那天去看了爸爸买的新屋子
那是半独立式
隔壁是beno uncle的
呵呵

2间合起来就是一件独立式了
爸爸说2间家的中间可以做泳池哦!

发展商就是爸爸的熟客哦!


我选了房间

那意味什么?


不过那时毕业后的事吧

装修到来
就是明年的年尾



这里平静

可是我很活泼
omg


kl生活还是比较适合
hehe


一个星期
那些思念 不会是要哭的那一种


每一天过得匆匆忙忙
1点睡觉
9点起床

然后做工
偷懒
吃东西

去kacao他们弄sushi



我想念chemaine
我想念阿姨们

我很想念 我的黄俊莱.
我在这里动了情你该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