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twilight saga!


twilight!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哈哈哈哈


上映的第一天!
我看了我看了!
我用我的休息时间去看 lol
xD

我要看part2!
=((((((((

最后那里吓倒我一下!xD


和a ying 去看

他明天就去新加坡当护士了
呵呵
相处一个星期
就可以很好了
很nice的人.=)


对喜爱的食物特别敏感
只要它在周围
就可以察觉
哈哈

猪 就是一个例子
所以我在茫茫人海中看见了我的黄俊莱
哈哈哈哈哈哈!

=p


曾经是跑步鞋
曾经是我那一双战鞋
呵呵


我可以感受到对相机的敏锐度开始增加
要进军了!!!

哈哈.


下篇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