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

开学啦!

开学了

我的班主任还不错啦

我的班长就..............


这一班很难管
应该很难


所以当老师说
有人经验丰富然后说我的名字的时候...
我摇头

哈哈

他是hewhew的好朋友

我希望今年很忙
想找一些职位来忙一忙


今年有运动会
做个体育股应该还不错

所以当上了.=)


学会的执委应该没有我的份了吧
呵呵

接下来是团..

想参与委员会
帮忙一下

去竞选还不够勇气呢
呵呵


每踏出的一步 需要勇气
往往我缺乏的就是 勇气



实话说 我并不喜欢这一班
16个女生 这个班应该会很吵很乱吧


接下来就自然吧、

呵呵

我期待接下来的新老师

我期待运动会

那个时候是否会参与?还是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