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

微笑吧=)




微笑 是最动人的 也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我开始爱上我的高中生活

爱上每个下课和那群好朋友疯狂下课的感觉


开始慢慢的有了计划


那天去帮忙团的事物
老师问我要不要竞选 呵呵
由于害怕所以拒绝
他说过后直接加我进去

想一想下 呵呵
可能去选一个副团长吧.

挑战下自己 应该还不错.

靛团 我来啦=D



我看了雨婷的blog
慢慢的爱上了五月天的歌
那一首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习惯是不能的愈合的伤口
我也那么认为


呵呵
为什么我们不是好朋友阿?=P


最近有些事围绕着我
转啊转啊转..........


当自己再一次面对那种问题时
我开始知道要怎么做.

hehe


昨天想了整晚阿

或许想通了一些事吧.


晚安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