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2

侵袭


疲惫侵袭安静的夜晚,忙碌准备占领谁的明天?

有时候很享受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是认真 还是什么?
有一点变态(?)

有人问 干嘛接那么东西做?

我也不知道。


饥饿30的报名来到尾段
可是统计那些钱啊什么的
有一点点地麻烦@@

有一个我期待的东西开始了
开始的时候总是比较困难.



我期待的忙碌 占领我的每一天
我无意抗拒的疲惫 依旧侵袭每个夜晚

这几天一直有不想上课的念头

只是不能 不能


评测来了

上半年算是好的成绩
让下半年有一点点的松懈

我要的进步 我要达到.


很爱写blog的感觉
似乎在独自倾诉
但不空虚。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不知道用什么形容

家里要多加一个小成员
而我成为那个或许是最美丽的阿姨?=P


明天的华语评测,
希望疲惫给我一点时间才来侵袭。


我期待明天
然后是明天的明天-越野
然后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特假


你好华语,
你好疲惫,
晚安 我爱的 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