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2

远离


哪一天 写不出文字了 是否就代表 对一切都没有感觉了?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眛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妳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 偽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 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小鬼-不


7月的每一天
我也忘了怎么度过

难得的星期六
难得的可以颓废那么一下下


bookkeep放在桌上
灯 关着
歌 播着
心 不见了


那种写blog的感觉越来越不见了
是不是开始对周遭越来越没有感觉

越来越靠近冷血 没有情绪 没有表情 没有快乐
直到现在 只剩下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 的 不快乐


我忘了 什么是表情
我忘了 什么是色彩


黑与白 是什么占据了色彩

看不见 看不见 任何一点 能继续下去的什么动力什么希望.


真想 远离这个世界 远离周遭的每一个人


画了一个圈  把自己锁在里面

我看不见 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