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3

the sky is not the limit


\

忙碌了好多天

这个星期的团集会

我骂了人

骂了中委 骂了所有团员

我只是 我只是想让你们早点回家

我只是 我只是想快点解决完交待完所有的事情

为什么你们不乖?

=(

团活动

需要长期的付出  才得到小小的回报

遇到团员虽然我不认识 但你们还是会叫我

我还是会开心很久


一个被很多人不喜欢的活动

可是 就是因为这样 

因为如果在更有系统下 它会更成熟。

那天团活动以后 我哭了

是挫败 是失望。


shit happens.
But life goes on.

运动会

让8团都陷入了忙碌到发疯的状态

公假了几天


好累

原来当所有东西碰撞在一起的时候

我多想逃离

运动会

学领

饥饿30

学会


总团长
活动组
学领副主席
明年学会主席
筹委主席


好像过个有正常的下课生活。



小小的崩溃。

the sky is not the limit.


这次的学领主题
《领·感》


这只是过程

蜕变以后的我更强.


明天公假全天
3节的会议
4节的旗杆操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