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3

微弱的火.

其实开始会害怕

害怕自己去逃避

本来就没有很勇敢

没有很勇敢地去面对所有问题

我是一个与上挫折就将不会继续的人类

其实不喜欢做长久的活动

太累了  没有成就感 没有动力



学会.


又是团集会了

那种压迫的感觉太压力了


面对中委

在面对几百个团员


我多希望 我的中委能明白我的苦心

把事情做得事半功倍一点点

=(



明年学会主席。

这个职位我不知道自己担任得起没有

haih



饥饿30要到了

我担心的事情 越来越没有人在乎

然后就成为了一个问题.

那种last minute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


学领副主席.

...




这个晚上做活动的热情有点微弱

我想休息 想暂停


但它们是持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