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3

some day you will miss today


some day you will miss today.

我发现
人 越来越大 就越来越不再执著

不再执著身边的人事物 渐渐的学会放下了

或许是经历了不少

发生过的 好的 坏的
都觉得好好笑
都会 好怀念

生了两天病

昨晚打电话给好多人
交待了好多事
如果今天没有考试
我一定去学校开会的 =(

读不到书 怎样去考试 =(


谢谢那些在我身边可以帮到我的人

有时候把自己的姿态放低一点
你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人


oh
我的rongrong
哈哈哈哈

真的希望你明年可以留下来

今年的时间走得太快
我们来不及合作愉快

那个我很看重的人
你让我失望了

可是我没有那么容易放弃的



17岁

学会了看得开 (?)


我希望这一刻的领悟 不是暂时的


妹妹要去参加astro 智力我最棒的节目
hmmm
你最好不要输

哈哈哈哈


下半年该拼了

阿姨说
不要为自己的退步做出任何借口
退步1分也是退步


spm 8个A 不是梦想
而是目标

SPM对我很重要
那是向家人证明自己的能力的机会.


我还是希望时间别过的那么快


我想快乐  过得更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