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3

the sky is blue


爱情会让女人陷入疯狂 
我以为我会理智面对
只是今天疯了. 


南洋商报访问8团总团长
被访问的感觉好紧张
哈哈哈

8团总团长聚在一起也好快乐.


好像好久没去学会了
对不起啊那个肥肥的主席 哈哈哈

他一直问我会不会留下来LOL

留下来吧肥仔
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更成功的


生活营以后

休息了 旷了两次学会LOL
回到去看到那些好像很熟悉的面孔

是快乐的。


学会后的聚餐
虽然只是我们几个在讲话
可是还是很开心



这个世界充满了忙碌
可是还是很美好

开学到现在每个下课都有东西忙

下个星期团活动
明天欢送会开始筹备了
这个星期test game
下个星期学领开始筹备了

我该读书了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但我不会忘记那个最爱我的人


今天橙团总团长说
他是好人 LOL

他们说叫我不要一直骂他  其实我没有 =P

anyway

突然好爱学会
突然想念团活动
突然想快点筹备学领
突然想你别离开。


看着wai messaged you...
呵呵呵  
我该停笔了。


幸福的味道好浓
这一刻会不会永恒?
我希望会。

谢谢你 那个whad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