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3

《停》

这一天 我是谁?
是个路人 是个摄影师 是个作家  是个 安静的  人



带着相机,背包和书本
去追求 那一份勇敢

这一天 我依赖 相机
这一天 我相信 文字


从繁忙的城市 到另一个城市
一个人的奔走
少了一种约束 多了一份自由

用上了好多的期待
用上了好多的勇气

跨上了 一个人的 旅途

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好多文字
感觉很多很多

而自己却不知道 哪一个才是最真实的感觉.



到了马六甲
虽然是第二次搭town bus
但充当了一个北京uncle的导游

跟陌生人的交谈 好奇怪
特别需要更多的微笑


天突然黑了


走进熟悉又不熟悉的地方


天 下起雨了
一个人的旅途也该结束了。


2014年来到之前
静下心  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有更多的勇气 去到更远的地方

去体验  陌生的环境
而 你会看见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