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3

漂泊。



看见文字
说不出话来
所以 回到了这里
我的世界里.


看不见天空

脑海里却出现了一片大海

有一艘小船
没有灯塔  没有方向.
那艘小船  迷茫.
所以漂泊  所以流浪.

那艘小船   是谁.


音乐又开始了

内心复杂的情绪随着音乐的旋律波动.

我拼了命让自己快乐
我尽了力让自己疯狂


到了最后  却想安静的  闭上眼睛
让自己安静.


不是我坚强太久了,便是我懦弱了太久。我总是提不起脚步,我总不能挥一挥衣袖,脚步总是提起却放下,也就是原地踏步。”-- Echo


少了一种勇气去承担
所以停留了

少了一个方向
所以逃避了

少了自己
所以懦弱了.


明天阳光依旧

明天笑容依旧

只是心累了 停止了


所有的一切会不会是徒然
如果是  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