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

像谜一样的思绪



人的思绪很乱
你猜不透  看不清
它 像谜.


夜里 是黑暗的夜里
那 心里 呢

我收回了 我的自由

我知道我能看见天空
走出这个世界

在流言蜚语里 成为 幸存者.


或许
能不能

这个世界不需要言语 文字自然而然成为一切.


谁能了解
我的 文字

谁能了解
像谜 的情感

谁能了解
幸存者 的 感觉

12点 沉浸在这样的思绪
脑海里 播放的 是怎样的画面

眼睛湿湿的 怎么又赖上了冷气呢.

是冷气冷了 还是 心 冷了。

处于最快乐的阶梯,到达了山顶,到底会更快乐还是高山症?
如果相识,不能相恋,是不是好过擦肩?
或许我们根本就是个感性的动物,只不过总是让理性冲昏了头?
到底是自信的力量可怕,还是恐惧的魔力使人不能招架?-- Echo Lim

人只会越要越多
这是现实 
得寸进尺 是本性。


所以或许 就站在原地
不去想 不去看  这所谓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