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4

疯子 又如何.




我控制不住自己 负担太重的情绪
-- 许哲佩 疯子


好像是隔一段日子就会听一听这首无力的歌
恩 无力的感觉.


越来越向往 离校的生活

那天 “扮”离校
好快乐。


只要人越来越理智
内心 就会 挣扎.

而我知道 心里 有好多个自己 在打架。

打吧 打吧 看是理性赢了还是感性输了..


因为你知道 不能 但 想要。
想要走 可是不能

高三留下来的意义 就是活动
而为了活动 就要为学业付出。

偶尔 给自己 小小 放肆的机会
疼疼自己 也不错.

越来越向往自由
越来越on
我知道不能  所以 慢慢地  收回来
做个正常的人。



做不了疯子 又如何.

需要一个出口 去宣泄  心里的 什么。


好多事 好 烦
好多事 也好容易 可以 快乐


就像 望着孔明灯 飞上天空
那是一种 说不出口的  快乐 幸福
但愿孔明灯上写的 都实现

再给我多些日子
偶尔想像个小孩
不顾一切的 去要些什么
而我要的 又是什么。


有人说每个人都是感性的人
只是被理智冲昏了头.

是疯子 是理智 是感性 又如何。
还是得回归现实。


放下些什么 戴上些什么
在脸上画着 笑脸
又何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