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4

《流浪的面包树》

用了一点时间 再一次看完了张小娴的《流量的面包树》

只要他一息尚存
我的爱是微不足到的
随时可以舍弃
在天国与人间,请容许我斗胆交换,只要他活着回来,
我答应不再爱他。
离别纵然寂寞,我没有胆量不信守承诺。


最美好的爱是成全,我爱的人又是否理解,我是卑微的小鸟,
收起高飞的翅膀,用我的遗憾,成全了他的归来。

----张小娴《流浪的面包树》


张小娴的文字很真  真实得  刻骨


只是这世界上会不会有人 真的愿意放手 去 成全。
最后的疼爱是 手放开。


说了千百万次  然后呢?

重复看了好久 她 的文字
或许 被深深打动的 不是文字 而 是寄托在文字里那份感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