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4

梦 一场.




灯光.咖啡.吵闹声.音乐.阴天.

天暗暗的 快下雨了.
心静静地 却快哭了.

#np 属于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周围很吵 却觉得很平静

快下雨了  下雨前的这一刻 却承载了好多乌云

就像把情感释放的那一刻  你也不知道 自己承受了多少的复杂.

Skies are crying    
I am watching      
Catching teardrops in my hands    
Only silence as it's ending, like we never had a chance  

复杂得像梦
简单得像梦

好像只有把一切形容成梦
才能渡的过 自己。


不是逃避什么
不是害怕什么

没有希望
没有奢望

只有知足 才能获得那小小的快乐
只有看轻 才不会觉得失去了什么.


像梦一样
不管多短暂 不管多长久

就让它像一场梦  然后告诉自己 应该要快乐的.


快 下雨了 的阴天 带上了忧愁
只有懂得欣赏那忧愁 
才不忧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