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

谜,回来了=)



奔.

我把blog的标题换回了.

或许谜,更适合我=)

这似乎回到了09年 那一瞬间。


今天似乎发生太多事了

16以来第一次意外
呵呵

虽然没什么事.

早上睡迟了.
然后姨丈载我坐motor搭taxi然后载妹妹读书.

那一刹那 意外发生了

倒在地上的瞬间没有任何感觉
然后站起来
那是镇定吧

躺在大马路的瞬间 那样的感觉我快忘记了

脚受了点伤

上了taxi
感觉开始来了
呵呵 我被吓倒了
脚软软的 多么可怕啊.

这一切现在在我脑海 似乎过了好久好久


那样的感觉跟跑400米一样.
跑完了以后 似乎就记不起跑过的感觉.

如果这时有一辆车来 我应该在医院了
呵呵

今天也是第一天学会

旁观者而言
发现 似乎很多人都对副主席不满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或许答案以后会揭晓.

我能感觉到这个学会应该很闷=(
不过我更期待的是 星期六可以直接和教练接触.=)

当新生的感觉不一样
有一点点紧张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呵呵.


希望妹妹和我都不要发恶梦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