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2

付出.

不知道为什么放这张照片
那颗水滴似乎很孤单.


我会让你们爱上靛团.
呵呵

你好 靛团副团长.=)

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参与了今天教练的第一堂课

摄影 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或许就跟田径一样吧

没有事情是不需要努力 不需要付出而得来的

今天有几个摄影学会的人和老师问我是不是田径的
哈哈
因为他们说有拍过我 呵呵

或许拍照的人付出了他们出现在照片中的时候吧.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忙碌的

我也明白 机会是靠自己去争取的道理.

最近遇到几个组员
都会问他们一样的问题
如果我还是组长的话 你们是否会再成为我的组员
那个结果让我很开心

你们是我最用心带的组.

付出与眼泪是没有白费的.

joey说...

我的blog越来越emo
或许奢望的事情多了
或许烦恼多了
或许明白的事情多了
更或许 笑容变得害羞


真正开心的时候有多少次?

16岁的青春不能浪费哦.


想好了为自己今年生日买的礼物
呵呵
即将成为我存钱的目标!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