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2

糖果的意义.




遗憾是一粒包裹着苦涩的糖,甜密是它的后味.
不必去为了今朝的失足遗憾,明日的成功更辉煌.

出自高一华语作业.


现在只想日子快点过
我想快点毕业

最近的动力不知道来自哪里
回到家会做功课
把那些可以在早上做的功课带回家

或许时间太多

好久没有接触公共巴士

我似乎讨厌浪费时间等待巴士.


或许应该慢慢找回高一要奋斗的精神吧!

我说过我会和你一起努力。


最近爱上了零食,或者应该说一直都爱.

呵呵

或许你回来的时候我变成肥婆了
哈哈


摄影学会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有任何我说过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或许这是真的吧?

不是我想象中的学会
不是我想象中的效率

不过算了,或许学会再也不是我能努力的地方.

这也只是 或许.


我很想拍照

可是不知道要拍什么

等待着园游会的到来.


如果思念是苦的话
那现在我的生活很需要糖果 让它更甜一点.


一段时间我会适应
我很想你=(


一样的夜晚. 一样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