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2

成长.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

當你做出決定並邁出第一步的時候,
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
摘自
圖:幾米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带着我的相机走啊走啊
一个人去走..
呵呵.

是个很累却难眠的一天..
教师节结束了
我的第一次服务也结束了

很累
但看见了很多平时见不到的

一次经验是一次次的成长.

我相信
经过了这一天,我长大了那么的一点点吧.

辛苦了筹委们.

摄影这条路是否难走
我不知道.


跟着感觉 是我的选择。
aha.


未来那么远
路还那么长
我只好疯狂.

=)))


晚安 这个夜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