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2

我爱的 indigo. =)


我爱的靛团,即使刚开始多么抗拒。


看了那么多团服
靛团的 真的很棒!
啊哈哈!


每次团以后都很累很累
亲爱的越野,你们7月7日真的要加油

其实push他们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一下
虽然一直听到:又是你啊?
@@


在给我们一点点时间
寻找那一条往归属感的道路。

或许真的还有很多人很抗拒很不喜欢
这个团活动吧
但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成为学校生活里其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吧?


最近?几个月前?
养成了睡觉前喝honey的习惯
呵呵

晚安了
这个我爱的世界 我爱的 靛团.=)))



给看我blog的外星人们(如果你是地球人):

去那个click click click click一下
ahaha!
要记得每次看都click哦!!xD

2 条评论:

  1. 没有写还有人问你可以不可以去你的心底? XD

    回复删除
  2. ahaha! 不要写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