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

BLOMING 20th. Open Skul!

绽放20th ! 重点是票啦.. aha



photo taken by songyong

photo taken by waileong


photo taken by songyong

选了几张蛮喜欢的照片
很遗憾我没有拍照@@

看的时候一直想拍照
@@

鼓队的绽放二十
我很喜欢很有气势的鼓声
呵呵

所以很喜欢《鼓秀》
很精彩=)


虽然昨天看表演的时候觉得很多东西写
不过还是决定不写了
我觉得越写越emo
lolll.


开学了
再见了我的床 我会思念你的

开学了
我的朋友们 我们又相见了

开学了
饥饿30 要开始准备了

开学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