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2

白纸 岁月 言语

現在想想,最美的時候,還是最初那個白紙一樣的自己。


白纸
当时间悄悄地在自己的纸上写下了多少个曾经

你会想想起最初的自己
却找不回.


白纸多好
小女孩多好
地球人多好

oh 地球人
最初的自己.





我发现
讲话 很难


找姨丈sponsor
其实 我也没有觉得会很严肃

结果老板的样子跑出来了
然后suddenly我很认真讲解

我没有想过他会问那么多@@

其他阿姨看着
在旁边教我怎样跟别人谈东西

阿姨说
以后你跟别人谈要怎样怎样

说话很难


我要看蔡康永德说话之道

我不要pc fair
i need a bookfair.


received her msg, meet at school and go to pc fair tomorrow.
cant wait for next wednesday.
we need freedom.
hello, imba gang.



晚安  没有情绪的夜晚
却带有一丝丝的感慨
那 算不算 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