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2

情绪·迷失

用了多久的时间写下第一句 再用多久的时间把全部都删了.

反反复复写了又删

今天特别想写东西

我说过文字很美 美得让人宁愿悲伤

放上了新的音乐

这一刻有新的感觉

情绪被酝酿
文字被写出

11点07分

我想逃出这个房间然后做一些傻事

可能去starbucks做一个下午
可能去rawang拍拍照再回来.
可能持续躺着 直到晚上


我看着那一叠还没看完的小说
我看着今年的课本

今天12月15日。

音乐播着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那个喜欢阿信的女孩说
她不适合群体生活

我们总是有一样的感觉.


kelly tan一直说我是他儿子在课外活动上很好的榜样
信心 表达能力 参与度

是吗?

我不知道ezy也不知道.


oh ezy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名字.


这个音乐让我一直写一直写

会不会写到最后 我还是把它删了?


我们遇过的人
我们的过客
我们的世界


这一刻 情绪迷失了

一觉醒来以后一切都会正常的

最近我都用这样的想法来度过
来忽略我的情绪

抱歉阿 所以你才不小心迷失了.



就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