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2

how are you.


其实很想看书
我在等 等那份动力




我看见你一直说 better me
所以听着better me.

fiona.

will be a better me. 


我回来了
没有再回去


是时候开始学领的东西了

3个星期

然后就开学了

真快.


昨晚最后一个晚上
和staff们在overtime

我记得去年的最后一个晚上也是在那个地方.


其实没有醉
只是很开心的大笑
然后很不清醒的text


时间走过
没有为谁停留

他说的偶尔
我问的曾经
他说的顺其自然
我给的不体谅


张小娴说
爱情到最后是一场空.


想起当初他对体谅的执著
看见他现在对我说体谅其实不是必然

所有的执著都只是一场梦。



来来回回那么久

一句偶尔会想起
那就够了。


下着雨的天空
听着《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