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3

2013cny

 busy life, start.

恰似短暂且没有气氛的新年就这样过了TT

今年的新年好像很特别

第一次回马六甲
马六甲的新家

舒服到让我有一股冲动回去那里读书
LOL

跟daddy mummy过新年的感觉很好
一家人真好

虽然我知道阿姨很想念我
哈哈哈哈

2013的2月14日
呵呵呵

和家人一起玩
然后喝酒惩罚
喝到有人吐才收工睡觉

2013的2月15日
有一点不正常


整个新年很不一样

总之就很不一样

没有赌博TT
很多但是没有人吃的柑
很多但是没有人喝的汽水
lol


然后初八做功课
然后初九因为袜子不见了所以没有去学校
LOL

连续几个晚上在外婆家跟小学朋友聚会的感觉实在很爽

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
还叫我要一直回来
我们还是有很多话题
我们还是很好
看到以前小学“喜欢的人”
哈哈哈哈 那种感觉很好笑
没有尴尬 很好笑

我会常回来的=)



啊哈哈哈
dior dior. xD
这个名字有没有很可爱?
哈哈哈

明天开始回学校了
camp
学业
朋友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