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

February



二月。
是啊
忙碌的一月份过完了

实在是还有一点点空虚

早上去跟3zhi吃东西感觉很好很快乐
下课跟我的女朋友jessie去下课也很开心

二月。
shopping
新年
alone的情人节
elaine liew's wedding
朋友
快考试了。


距离不可怕
时间才是真正的对手-vanessa 




每个人都有一套解决不开心的方法
其实今天很生气
或许 是委屈
或许 是不能体谅

阿 没关系 我吃多一点super ring真的没关系


我不会后悔我做的每一个决定

很多事情都需要抉择


今天有一个叫做chiyan的傻婆唱这首歌给我听lol

  •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 什么是爱情?很烦的东西
  • 不管是我的还是别人的 都一样

  • 当爱情跟朋友link才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什么叫做头痛

  • 我真的能放弃友情 来成全你们的爱情。



  • 阿 写完了
    明天又是一个shopping day.

    oh 娜娜姐今天又叫我ezy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