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3

笑容 依旧=)


今天的微笑能量用完了

在学校一直笑一直笑
走到哪里 都在笑

所以 在这里
让文字出来 透气.


海鸥不再眷念大海 可以飞得更远--明明就


他说emo的人要和emo的人在一起聊天

所以我们skype了很久
一起唱歌了很久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低落些什么

我看着bk
bk看着我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时间到了所以我也看懂了


有时候要不是坚持到最后

你不会知道其实不适合


看到那个女生inbox我加油
我stun到了拉

不过我知道你一直有在看我写的东西=P

谢谢你喜欢我的笑容
哈哈哈


喜欢阿信的女孩:
彩虹总会出现
逆境总让人成长
哭完以后 坚持到最后
太阳依旧升起 彩虹总有一天会出现
=)



眼泪太软弱了
我的坚强不容许他出来

现实的压力

还没有到能崩溃的时刻

是啊 太阳一样升起

我的世界依然转动

笑容 依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