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3

成长


別讓任何人毀滅了你的靈魂,你要讓自己堅強,只爲自己堅強。-蔡康永

开学了多久

我发现17岁 学会了一些从前不会的

我发现很多时候 应该放下所谓的执著

或许会有更好的结果

我发现 高二 我想好好的读书然后做很多东西

我想我的高二是充实的







昨晚很努力的做essay

很顺手的完成了犹豫很久的事


结束就是开始

告别就是理智的放弃


让你们通通离我而去

让我书橱多了一点位置


今天问陈世凯
有没有觉得我长大了

哈哈哈


其实思想是一个很奥妙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脑袋里装了那么多我从来没有说过的话


其实现阶段很好

一切都安好





其实有一个人教我最深刻的东西是
顺其自然


那个时候还不明白
怎样才顺其自然


直到了今天  我明白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