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3

听,情绪的声音.


旋转木马一直在转在转
会不会转到最后其实你还在原地?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有多久没有沉浸在文字里
有多久没有好好正视情绪
有多久没有听见自己呐喊


情绪泛滥
文字涌出

徘徊在情绪和学会上
我选择情绪

其实还有东西没有做
其实东西做不完
其实不想开始写计划书
其实脑袋一直在转一直在想

这几天独处的时候
一个人在巴士上
不知不觉一直想


为了筹备圆游会
每天留在学校到10点多
其实是最快乐的时候

回到家冲凉
然后就是睡觉

我有多希望
这样的日子继续

这样没有其它多余的时间
去理会其他的事情

我一直相信时间一直过得很快

今天又是充实的 一天。

几时才可以看到张小娴的新书?


好好的释放情绪吧


感情永远都不会是我最重视的东西.

哪怕遇到的是我最爱的人还是最爱我的人

16岁的自己
学会了不要太早看清不切实际的爱情

17岁的自己
努力让自己学习还有飞翔.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