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3

无题

距离上一篇是好久的事情

有一点点没有时间来写

时间是被挤出来的

虽然10点了 我还有很多没有做


昨天从马六甲回来

oh 新家

我的房间。


一间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家

结果是3个人住

其实有点空洞.


所以有4只狗

反正我常回去就是了.

19/1
不穿裙的人终于穿裙了


第一张出现在fb穿裙的自己.

我知道很淑女

哈哈哈哈


有人tweet
instagram comment
aiyooyooo 不要这样 其实很害羞

都跟你们说我可以很淑女的拉!xD


这个星期就是圆游会了

其实紧张

三月份生活营开始筹备了


今天一个人坐着写完了流程


其实最近学到了一些事

可是实在很懒惰写在这里


那种无时无刻头脑都会出现很多东西
然后写下来的感觉

无论是camp无论是圆游会

我知道我乐在其中


这样忙碌的生活是充实的

每一天留在学校到10点是快乐的
哈哈哈

圆游会以后
把时间交回给朋友

亲爱的三智
亲爱的jessie
亲爱的imba gang


我的高二文孝阿
我只知道你们一直将我很忙
然后我还没有认识到你们LOL


oh 还有靛团.


忙碌的一月份快结束了
我的planner写到了march

哈哈哈


eko我来了

全世界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