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3

2013园游会=)

2013园游会 完美落幕=)


结束了

严格来说只有一个月的筹备时间

这个园游会结束了

昨天下雨淋雨
傍晚在新场淋着雨看着彩虹拉着awas线
这样的感觉太好了

5点到学校
陆陆续续
很快就开始了


看到很多朋友

很多很多很多
田径的senior
虽然我过去38几下
然后又要做东西了

看到很多3zhi的人
虽然我们有拍到照=)


看到体育学会的元老们
xD
我也是元老leh
我跟他们同一的地leh xD

aiyer uncle singz你抱我的时候吓倒我一下leh xD

摄影学会很棒啦
studio很成功
我跟你们买了很多很多很多罐水@@

我的第一本rm10的固本完全给你们leh xD


园游会和camp不一样在于
园游会真的是突发状况

今年一样没有吃到很多 TT
10点的时候地一样食物才进口 哈哈


然后走来走去弄电
aiyoyo


人生第一次的臭豆腐
谢谢义工团请我们吃一块

真的很臭下xD

学术研究的爱玉冰真的很好喝下

我的flash mode 阿!!!!
haih
让我失望了一下


孙佰胜
最烂的主席
xD


然后我是最烂的副主席xD

合作
共识
默契

我想到的
他同时也想到

我懂你觉得我是一个很贴心的副主席
哈哈哈哈
因为我懂你要什么 还有提醒你东西


这次合作很愉快 很干脆
可能是行事上的互补或者是相识bah

用的方法其实跟camp不一样
不一样的活动

认真的时候进入状态
不认真的时候讲下笑

所以我觉得这次合作真的很美很顺利

跟统筹玩flying fox很爽

无数个跟召集主席的下课

从开学直到今天的早上 下课 放学都是园游会

2个星期在实验室到晚上

7点去吃东西

昨天淋雨


这一切其实没有白费

虽然有小状况

依旧顺利圆满地结束。

一个完美的句点,一个满足的笑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