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3

重聚

20130127
和他们出去

帮他们选衣服的感觉真的很好=)


回到家
整个晚上被回忆唤起


或许是园游会过后吧
我们再一次重聚

无论是对田径队还是体育学会的那班老人

第二个家的感觉
依旧深刻
学习最多的地方

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那一份归属感

shikhai问我
这样的感觉就连饥饿30/学领也代替不了?

做活动是一个挑战自己能力的地方

田径队是第二个家

那一份感情 归属感
在其他学会找不到


和体育学会的那班老人重聚
整个晚上在看那个video

很好笑

真的 很不一样。

所以今天在tweeter和fb特别活跃
对不起ya ><

p/s:那些在fb inbox我跟我说园游会很棒的人,谢谢我的人

谢谢你们
园游会是大家一起做出来的=)
至少我知道你们很喜欢这次的园游会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