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3

放空



I have so much to say, but you're so far away. 

快迈入三月
新年快结束了
振作一点 评测来了.

下大雨的下午
去jusco 买了一本很爱很爱等了很久的书

《流浪的面包树》

张小娴的每一个故事
似乎都没有美丽的结局

是否 叫做现实?


3月了
时间多快.

5个月了
多不堪一击.

1年多的
多容易散去.

用一个小时来听歌和冲凉

用一个小时来放空自己


当心情冷到一个极点的时候

你不会有再多余的情绪

我还是喜欢这样冷血冷漠的自己.

沉默就好
冷静就好
面无表情也好
无力也要

我看不懂 也玩不起
这所谓的 爱情游戏.



累了
其实今天很不想去上课

好像只有数学节跟开会能阻止我逃课的想法


下个星期师生团选举
选举表格还没有交上去


这个晚上继续放空吧


换位了

原本那个变成自闭仔
他应该不敢跟lenglui讲话 lol

我隔壁那个 应该是每天吵着跟我看running man
lol


明天跟三智出去
明天晚上根饥饿三十的人bbq

明天我自由 =)


《面包树上的女人》
那个时候 我没有想过 我是一个既想要面包 也想要爱情的女人

告诉我,我和你会不会有明天? 
时间尽头,会不会有你的思念? 
在你给我最后,最无可奈何的叹息之前,会不会给我那样的眼神-最早也最迷乱? 
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为了你,我甘愿冒这次险,即便没有明天……

《流浪的面包树》
爱情原是凄美的吞噬
但愿我的身体容得下你 永不分离

木马在风中回转,隔了一夜,我们又相逢了。
我们像两个活在童话世界里的人,只要脚尖碰触不到地,
一切好像都不是真实的,他也好像不是真实的。
在这流转中,思念和眷恋的重量仿佛也减轻了。
看到他的笑脸,痛苦也好像变轻盈了。
至少,世上还有一个男人,愿意陪我玩旋转木马,
愿意陪我追逐光阴驻留的片刻。

《面包树出走了》

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爱,是成全,
成全你去寻找你的快乐。
我们有过一生中最热烈的时光,
今后,我是繁星,永远为你明亮,
我是飞鸟,为你翱翔,
我不在遥远的故土,我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