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3

end


检讨

其实我没有很看重检讨会议
或许是说 检讨 如果有心就会自我反省

ing生活营检讨会议
结束了 都结束了.

那是个不完美但顺利的camp

或许说 应该没有任何活动是完美的吧?

检讨.
与其让他们检讨自己
不如让我来包容他们的错

每个人做得不好
那是我的问题
分配人手的问题

或许 只有这样
我能让这个筹委团更好一些

能教的都教了
能提醒你们的以后要怎样做的德都说了
能告诉你们哪一天你们做到某个位子应该要做些什么都说了

每个人都以第一次
第一次的经验
第二次的累积
第三次的成长

我们都不断在进步当中

我终于感受到那种
我看重的人 没有好的表现 的感觉了

这个camp结束了.








Oh
星期三主持班会@@
然后班主任改选班委
然后moulala提名再投票当选班长
结果成为善文连续三年同班的班长LOL
我知道他很无奈
哈哈哈哈

一系列改好班风的行动开始了xD

英文合唱比赛
The colors of the wind

想念去年的高一文义
全班都参与的合唱

高二文孝也要加油plsxD


突然发现
原来不及格 在这一班似乎是不能被接受的

有一点挫败

不过我会加油

至少我会努力

哈哈哈

最近多重身份
班主任好像很担心我LOL
他一直说她很爱惜我@@

加油吧
团长
班长
副主席
饥饿30
好学生
女儿
好朋友
朋友
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