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3

四月份 INDIGO!


今天是靛团集会
忙了好多天
脾气也不好了好多天
从上课星期到今天
明天还有选拔运动会

下课开会  迟回班被骂


但是
今天团集会时
你们的反应 却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的

除了高二高三

初一到高一的反应都很热烈

其实我不会强迫那些高二高三来团
我知道我明白你们想什么


原本以为喊口号你们不会理我
结果我每次问你们你们都很大声的回应

谢谢你们
总是我的动力
=)

430来的一场大雨
突然的一场大雨
在新楼底楼的我们

我知道你们都湿了
中委们也是

临时决定疏散你们

谢谢你们的配合

谢谢你们散着的时候还大喊我们的口号

有团员跟我说
辛苦你了 团长 

=')

我的中委们也辛苦了!

indi-go
indi indi-go go
indi indi indi - go go go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