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3

today =)

评测的季节开始了
饥饿20也陆陆续续开会了
下课星期三团集会
然后就进入作文考试周


越想努力
却越力不从心


bookkeep让我很想放弃他
addmath的probability让我很想崩溃


背着一整页的ekonomi
其实很累

2245

今天20130415


特别的日子


苏祖安说
总有一天我会再一次为某个人做卡片

是吧?

明天daddy生日


做了卡片给他
只好等到下次见面了

明天考试

哎哟哟哟



其实我真的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
特别是5月份
还有7月过后


曾经 也只不过是一个我们都回不去的曾经


就让它走
别去挽留.


躺在一张让我很想睡下去的床

1 条评论:

  1. :') 钲荥很有上进心的噢 :)) 不要轻易放弃,熬过了就没事了:)
    不要气馁考得不好噢~ 那只不过是人生的某一个阶段,熬过了,就没事。
    还是要像办活动那样尽你的全力。 这样也毫无遗憾 :DD
    好好睡一觉吧,这会让你舒服很多的,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