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2

2012年园游会

园游会的boss. haha

20120309
园游会落幕拉
没有下雨 没有跳电

其实我觉得很不错一下拉

只是冰那里有一点点问题=(

还有一点点地bekcek 呵呵

加入统筹应该是这一次园游会最开心的事吧

之前一直在考虑要不要进
也没有很想进

陌生
害怕
不认识

今天 我认识了11个很强大的人类
haha

有很厉害又很傻傻但是很好人的jane jane
有很38很爱笑的yee lyn
有和他一起经过体育学会执委营,饥饿30的parkson
有很好笑很好人的丘宇轩
有也是很好笑的邓丽琦
有很wai可是很正义的学警 dingsheng
有macam很忙的ah ru
有直到这几天才认识他和他合作的yu liang
有sueanne
有一直打错他的名字的碧雯
有不熟但是一起去玩鬼屋的林宇萱
还有一个.....
很粗鲁,最小的... zying =PP

haha

12个人组成的筹委团

很开心加入你们 认识你们

还记得刚加入世每一次jane交待完东西就离开了
得到了后来就慢慢一起玩一起笑
那种感觉很好。

谢谢jane的一句,在你高三的这一年很庆幸认识我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黄俊莱说过
加入统筹会是学习的另一个开始.我希望会是吧.=))

摄影学会
我会努力爱上你

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去学会过日子的会员。


每天跑去联课度过下课的日子,在今天结束了。

在检讨会议后就画上美丽的句点。

很开心认识你们,我学习到很多。

而效率,临场表现是我这一次学习到最多的。

2012年园游会统筹,我没有后悔加入你们,我们的欢笑已经足够遮掩了那些背后的辛劳。

1 条评论:

  1. 看到你了!你全部都几乎写爱笑傻傻hor?:O
    看起来在这个团里面你最熟的就是我了啦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叫我janejane==
    我叻没有那么快就会写园游会的Post你就慢慢等啦!
    我的会议记录记得给我就好;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