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2

复杂的糖果


人生里就好像糖果

有着各种不一样颜色的理由 有着各种不一样形状的借口

这是在巴士想到的一句话


最近高一掀起了爱情风波?

好多人都在分手阿?

或许是错觉吧


有人说 爱情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是吧?

我也相信没有永远这回事


那又是谁先去打开这个看似美丽却背负悲伤的故事呢?


阿分手的人别伤心吧

love is a joke.
现在把这句话还给你


男人哭吧哭吧!

那不会是罪。


我忘了我的癖好
就是喜欢看人哭

这种癖好好像很奇怪==
是拉 有那么一点点


考试成绩派了差不多
比想象中的好
附数有希望
新数失望了

历史嘛
我会把班上最高分的位子夺回来的==

errr

其他的就放着不说了。



阿我亲爱的摄影学会要交功课

我要去哪里找地方拍照阿?

TT

love is a joke.

i will remember it.

helo joke.
helo tears.
helo the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