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2

摄影·文字



或许我喜欢上摄影是因为文字和照片的结合更能表现出内心的感觉吧.



爱上eason的好几首歌
爱上它的旋律它的歌词

陳奕迅 - 孤獨患者

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
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
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
癒合 就無人曉得 我內心挫折
活像個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外向的孤獨患者 有何不可


用微笑来掩饰安静
用大笑来遮掩想沉默的感觉


阿是啊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突然很欣赏妳的文字 妳的感触



考试快结束了

太阳依旧要下山了

那么快 4月就要来了


那么快

一切情感都随着时间走去

那么快

快乐是否会存在?


我看过一句话

爱情 像是漏斗
它在慢慢流失 还是慢慢累积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