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

《独》



《独》
每一张我的得意作品会被标上一个名字
这张照片的名字想了好久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似乎是我现在的心情

独自一个人

最近的心情很多种

笑容只有在人群里出现

假期了 我竟然去做parttime

似乎很可怜==

比起一个人在家还好吧


我忘了我在这个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这个世界已经遗忘了我

break time的时候想到的


一个人的break time
走到要流眼泪的感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

园游会过后
生活像是少了什么


我需要一点忙盖过我的情绪







很喜欢这张照片
jane jane很突然的从后面盖着我
哈哈

我们3个 都是很38的女生~~ hehe.=D


hello.雨庭.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朋友
哈哈
那天有一点太热情了 呵呵

1 条评论:

  1. 其实,看了你两个post后,心也会不知不觉地算起来。
    因为,我们都同样的感觉。
    园游会结束当天,我整天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整个人空虚了起来,学会里本来就有大把等着我做的东西。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会学警。
    因为,那个园游会那个星期,我真得很忙,忙到很开心。
    可能是不习惯呗~
    之后,我找了朋友,才慢慢把我拉回学警团。
    不过,因为你从田径到摄影的路后,再加上你的歌,
    其实,我想问你,你的心情到底是怎样的,如果是我,我真的无法忍受的住><,如果你还想继续苦述,我绝对欢迎><""""!

    回复删除